幾天前去淡水玩時,去發掘了一間可愛的貓咪咖啡廳,

就在淡水捷運站一出來的方向,步行大概五到十分鐘就可以看到他們的招牌!

 

擁有可愛貓貓狗狗與烏龜的「貓雨咖啡 Cat Rain Café」! 

 

 

本來一開始只是想去淡水老街逛一逛,但是順著方向走就看到這間店的招牌, 

擁有一、二樓的樓層,上頭是粉色的「貓雨」字樣招牌,

非常顯眼的位置,一下就讓我們打算進去一探究竟。

 

 

店家外觀上看起來很乾淨夢幻,外頭也有板子詳細寫著用餐方式。

 

就算不吃餐點不點飲料也沒關係,但每個人都要酌收NT.100塊費用,

算是參觀的費用,也是貓貓狗狗們的「工資」吧?

讓進到貓雨咖啡的客人都可以自由的與動物們拍照!

 

如果你另外想點飲料或是餐點,這NT.100塊可以折抵在裡頭喔~ 

 

 

貓雨咖啡的門口很特別,要按門鈴等人來開門鎖,

可能是因為怕貓貓狗狗跑出去吧?

 

這一次是跟我妹去的,我們迫不及待的想進到店裡,

當時老闆娘還拿酒精讓剛進來的我們雙手進行消毒的工作,

當下我的反應也一點遲鈍, (平常都不太會用消毒洗手液的人)

但後來想想老闆娘一定很愛他們家的狗狗貓貓吧? 這是對毛孩子們的保護;

哪像我一回家就立刻抱自家肥兔... 以後要改進啊!

 

 

店裡的裝潢簡單卻有特色,採光也算明亮,

當然貓咪是店裡的主打明星,所以牆上也有許多貓咪的圖畫。

 

 

店中也有販賣一些貓咪相關的產品~

相信有養貓、愛貓的人,一定會很愛這裡吧!

 

 

這裡有各式各樣的貓咪可以欣賞,

不管是牆上的圖畫或照片,還是裝潢啊、擺設啊...

身旁也有活蹦亂跳的貓貓狗狗陪著你吃東西喔!

 

接下來,我們就來欣賞店中可愛的貓貓狗狗吧! 

 

 

在貓雨咖啡時走動時要小心步伐,因為到處都可以看到貓貓狗狗的身影,

他們常常窩在角落,或是調皮的想一探究竟你桌上的餐點,

也會對客人的包包充滿好奇心~

 

店家很貼心的不時提醒著我們許多該注意的事項,也讓我們度過一個快樂的下午茶時間。 

 

 

不知怎麼的,我好喜歡在吧檯上的這隻貓咪喔! 

還很私心的跟他合照。

 

 

因為沒有很餓,所以我們只點了一盤薯條、一盤雞米花, 

不太記得價錢了,好像三佰多吧?

剛開始覺得小貴,但後來發現份量頗多...出乎意料啊! 

 

 

 

因為剛進貓雨咖啡時,就有跟我們收兩個人的門票費用NT.200,

可以折抵在餐點中,所以只要多付一百多就行了。

 

在吃的過程中,不時有貓貓狗狗過來探頭探腦, 

表情像在說「可以分我吃一口嗎?」。

 

 

這張照片畫得是這隻棕色貓咪嗎? 

 

 

 

上頭是我跟我妹認為「最有霸氣的貓老大」!

還有可愛的白手套喔~

 

 

可以看得出店家很細心的照顧貓咪,每一隻都整理得好乾淨, 

而且貓貓狗狗們也很乖、很能跟人們親近。

 

 

店家有一、二樓。

 

通常用餐都會在一樓,但如果座位有限客人又比較多之下, 

在用完餐後店家會請客人移駕到二樓,跟貓貓狗狗們在樓上拍照玩耍!

 

 

你看起來好童顏又有明星架式,根本能去拍貓食廣告! 

 

 

你看起來好愜意喔...讓我聯想到《貓的報恩》的那隻胖胖。 

 

 

以為一樓的貓咪已經很多了,沒想到二樓根本是貓咪天堂啊! 

我們在上頭瘋狂的拍照,而這些貓咪根本不怕生,

很大方的擺出pose,甚至頑皮的趴在我妹放在椅子的包包上睡覺。

 

 

非常推薦各位去貓雨咖啡坐坐,尤其是愛貓的朋友們, 

來到這裡,跟貓貓狗狗一起輕鬆的享受下午茶時光喔!

 

 

 

來源出自http://kyliegarden.pixnet.net/blog/post/229070135

arrow
arrow

    不倒歪寵物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