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
官方網站:

 

地址:

台北市 大安區 新生南路3段76巷5之1號

電話:

(02)8369-5072

營業時間:

週日~週五13:00~22:00
週六13:00~23:00

類別:

 

所屬商圈:

公館夜市 台大/台科大

鄰近交通:

捷運公館站 (約500公尺) 
捷運台電大樓站 (約500公尺)



 

 

最近一直在跑貓餐廳 ~ 因為不久前買了本貓餐廳書 ~

莎慕瓦 ~ 這家餐廳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 ! 交通又方便 !
就決定GO了 ~ 莎慕瓦藏在小巷子裡 ~ 需要小找一下 ~



進了餐廳 ~ 很幸運剛好只剩下一個兩人座  (所以囉 ! 要來的話建議先訂位唷
才剛座下 ~ 就發現店貓"麻吉" ~ 因為麻吉跟我"同桌"呢 ~ 真是開心
  
不過後來麻吉小睡了一下 ~ 就跑走了 




服務生給了菜單 ~ 就急忙的走了.....
   因為當時客人正多 ~ 差點忙不過來呢 ~



等了一會 ~ 服務生終於來點菜了....我點了 - 糖烤蘋果冰奶茶

餐點部分 ~ 服務生推薦我選 - 麵包組合 !

店裡有書架 ~ 提供一些雜誌 書本 ~ 給客人看
我拿了本 ~ 介紹二手書店的書 ~ (話說二手書店真不錯呢^^


看了幾頁 ~ 餐點就一一上來了.....
先送上的是麵包的抹醬 ~ 乳酪核桃醬 ~ 用神燈的小碟子裝著呢
 
這醬 ~ 乳酪味道好濃郁 ~ 雖然核桃有些軟 ~ 過還是好吃
麵包抹了這個醬 ~ 一整個大大升級呢 

我還問了老闆 ~ 這醬店裡有賣嗎 ~ 
可惜 ~ 店裡沒賣 ! 不過老闆簡易的跟我說了些製作方法 ~ 
下次來試做看看 !



緊接著上來的就是麵包組合啦 ~ 
看起來沒甚麼 ~ 不過每個麵包都有大驚喜呢 ~
送來的時候 ~ 服務生為我說明它們吃法 ~ 



麵包一來 ~ 我就立刻看到 ~上面有兩個鬆餅小餅乾 !
我決定先吃這兩個 ! 
很香很酥脆 ! 跟外面賣的鬆餅餅乾 ~ 差不多 !



再來就是這個 ~ 不知道甚麼名的麵包 !
感覺上在麵包店好像常看到它......

光吃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 ~ 不過加了抹醬.....
喔 ~ 整個都不一樣了 ~ 應該是為了要品嘗抹醬而給的麵包吧 ! ?



再來這個 ~ 表皮有些起司 ~ 經過烘烤 ~ 上頭的起司又酥又香 
光吃就有淡淡的起司香了 ~ 我很喜歡

加了抹醬後 ~ 吃進嘴裡 ~ 剛出現的是淡淡的起司香
在咀嚼的過程中 ~ 濃郁的乳酪味就開始散開 ~ 
只能說 ~ 加了抹醬之後.....每個麵包 ~ 都豐富起來 ~ 吃起來也多了很多驚喜 



再來的兩個麵包 ~ 應該是派才對 ~ 分別是 ~ 蘋果派 ~ 起司派 ~
服務生也提醒了 ~ 這兩個並不適合抹醬 ~ 

我決定先吃蘋果派 ~ 美味 
因為有加熱過 ~ 所以派皮很香很香 ~
蘋果內餡 ~ 薄薄一層 ~ 有小顆小顆的蘋果果肉 ~
餡的濃稠度跟甜味也恰都到好處 ~ 配著香脆的派皮一起吃 ~
真的是 ~ Oh my God 啊 ~

起司派的話 ~ 因為吃到這裡..有些飽了....就覺得普普了 !
左邊是蘋果派 ~ 右邊是起司派 ~

另外 ~ 麵包組合不提供刀叉唷 ~ 因為麵包就是要用手剝著吃 ~ 才好吃呢 ~



來介紹我的飲料 ~ 糖烤蘋果奶茶
奶茶飲微甜 ~ 茶喝下去後 ~ 會有淡淡的蘋果香味停留在口中 ~ 
整體上算是不錯的 ~ 
 

 
每張桌上 ~ 都有的糖罐 ~ 不過我的奶茶本身就甜了 ~ 所以不需要加^^
 


另外店裡也賣很多的商品 ~ 
大多以茶葉居多 ~ 每種茶前面都有一包可以試聞味道 ~

 
接下來輪到喵店長出場囉 ~ 今天只有兩隻喵店長 ~ (一隻灰灰沒來
一隻上面的麻吉 ~ 一隻是Q比 ~ 因為麻吉後來睡著了 ~ 就沒去吵牠了 ~

Q比好可愛呢 ~ 半長毛 ~ 所以摸起來特別的舒服呢 !
我一坐下 ~ 就立刻來研究我的背包 ~ Q比不知道是結紮還是怎麼了 ~ 帶著頭套呢 !
小傢伙後來還直接對我的手 ~ 做出踏踏的動作 ~ 真是萌死了 



其他的擺設沒拍很多 ~ 因為人很多 ~ 大家一都直盯著我 =口= 

 周四是塔羅牌日耶 ~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周四來唷



不便宜的 ~ 俄羅斯茶炊 ~ 



今天在莎慕瓦 ~ 一個人度過一個下午 ~ 
這裡有迷人的茶類飲品 ~ 驚奇的麵包(?)可愛的貓店長 ~ 
 
大家下次也找個時間 ~ 帶本書 ~ 帶筆電 ~
來這裡度過一個有貓陪伴的愉快午後吧 !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
台北.公館商圈:莎慕瓦典藏茶館 (SAMVAR salon de the’& café)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5-1號
電話:02-8369-5072
時間:13:00-22:00 , 周二公休
網站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movar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倒歪寵物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